江舟

真是让人摸不着头发。
倔强的沙雕写手,如果我的文字能稍微触动你,那就太好了。

【推荐】一条喻黄推荐贴 2.0

豆荚张:

近来游手好闲,看了不少文,也发现不少私心喜爱的新太太,大多数还是小天使给我推荐的,整理一发给大家囤粮用吧。我们的目标还是:不让任何一个小天使饿肚子。


主要推荐老牌女神的推荐贴1.0指路:【推荐】一条喻黄推荐贴




声明:


1.多半是今年新发现的太太;


2.都是个人喜好,不接受批评;


3.欢迎评论贡献你们的粮仓(*^__^*)。




海月虚空


女神太太,上次漏了orz......导致后来评论里疯狂冒出太太的名字,谢谢各位小天使提醒。


主要推荐:《清嘉》《狐异》《狐梦》《长明》《拾光彩》 好多中、短篇




advocado


私心女神,最爱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之一了。也许不是每个人口味都跟我一挂,但即便放开私心偏爱去看,她的文章也是一流的好。


主要推荐:《理智与偏见》《美丽的天空》《受益匪浅》




并没有虎牙


虎牙太太是我今年的最大惊喜,当初看她第一篇文的惊艳和震动久久不散,心想,怎么有人写肉那么香醇酥软,这绝对是正宗东坡肉啊!肉之外,剧情也特别好看,就是那种,写啥都好看的类型。


主要推荐:《流浪行星》《三天两夜》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》




果子鲟


很高兴在鲟鲟写小桃枝的时候就看上了她,后来证明我的眼光果然很好哟(骄傲face),她是我今年见到的进步最大、最明显的一位太太,一篇胜过一篇。


主要推荐:《小桃枝》《高山低谷》若干短篇 坑就不说了




siluheling


还是上次做整理的时候忘记整的,对不起丝路宝贝......我早期(也就是去年)追看的太太之一,文章是我喜欢的那种带着思想性的;爱写原著向。


主要推荐:《自深深处》《那个内心里嘀嘀咕咕的喻文州》《攻略喻文州》




钧窑笔洗


可以说是上一个推荐贴做出来以后,评论里出现得最多的新太太了。短篇、甜饼强推作者,应该是很多人心里的女神了吧?


主要推荐:《光速不变定理》 所有短篇




阿涵_


关注阿涵很久了,说实话阿涵是那种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好,但不是很对我胃口的一类。但有一天比较集中地看完她一溜儿文章,突然就看进去了,然后,可以说是相当推荐了。


主要推荐:《随喻而安》《夏日终年》《雅俗共赏》




烟波七叠


文笔非常优美,而且颇具文风的一位新太太。推荐这位我是有一点犹豫的,因为这位太太的连载坑......都还是坑。不过之前天天生日时,她的短篇都不错。


主要推荐:《双星》《雨季会降临赤地》




摸个鱼


新近发现的,高产而且把故事写得很有意思的太太,肉也好吃,是最近吃素的我(bushi)比较爱的肉之一了;以及相当喜欢她的娱乐圈。


主要推荐:《听见风声》《飞狗血爱情事故》《天生不配,不是一对》




顾眄俦侣


这位是昨晚才有人给我推荐的,去看文之后发现,其实我早对太太有所耳闻,甚至可以说是如雷贯耳,昨晚连夜看文,太太果然写得很棒,为平流层疯狂打电话。


主要推荐:《平流层》《三重声浪》




zsecyai


无意中看了非亲非故,就很被戳到。


主要推荐:《非亲非故》




蟹粉糍米糕炒呼呼


高产,质优,肉好吃。


主要推荐:《空白格》《不可抗力》《夏日花火》




嗷呜嗷呜


一枚偶得的太太。


主要推荐:《最好的债》《七宗罪》




瓶已不在


当初被大佬帮帮忙萌坏了,写得特别好玩儿;瓶太太不算太高产,不过产起来,还算......稳定吧,哈哈。


主要推荐:《大佬帮帮忙》《不得不爱》




桃花饼


据小天使疯狂推荐,悄咪咪添上。很不好意思,还没看过太太的连载文,只看过以前的短篇(对手指)。


主要推荐:《自你以后》《尚未终结》好多短篇




老年人记忆力,以上全是第一时间想起来的人,欢迎评论中补充、安利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8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