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

真是让人摸不着头发。
倔强的沙雕写手,如果我的文字能稍微触动你,那就太好了。

【剑琴】你的睫毛细又长

不务正业摸鱼产物

起名太难了,请忽视这个神经病题目。

 
 

半夜里,青莲不知怎的忽然醒了。

他总习惯睡在床外侧,一睁开眼睛,就看见没拉紧的床帐泻进来一丝银亮的月光,在墙上淌成细细的一束,又流到被面上,照亮一缕柔软的发丝。

脑海里空空的,好像还在梦里。他无意识地动了动,被窝里交缠的腿脚肌肤柔软细腻,蹭起来舒服极了。

夜很静,他听见清浅的呼吸声响在耳畔,气流扑在颈窝里,微微有点痒。

工部蜷在他怀里睡得正香。青莲的胸膛很暖,工部枕着他胳膊,额头抵在他肩上,整个人被妥帖的温度捂得软乎乎。他像个婴孩似的团着,脸颊挤得圆鼓鼓,泛着好看的红晕。柔顺的长发散落在枕席间,弥漫开淡淡的清香。

青莲盯着他挪不开眼。工部的睫毛长而密,却并不很卷翘,小帘子一样垂下来,让他的目光总显得很温柔。此时,他眼帘安稳地合着,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地颤,看上去乖巧极了。

青莲忍不住凑上去,嘴唇轻吻眼尾。工部被扰得哼了一声,皱了皱眉就埋头往青莲胸口缩。

他的动作实在可爱过头了,惹得青莲心尖直颤。困意都消失无踪,青莲玩心大起,坏心地去抿工部的睫毛,甚至伸出舌尖拨弄。磨人的痒躲都躲不开,工部给欺负得眼睛都湿了,眼尾的一线红艳丽地晕开。可他人竟还没醒,只是小声哼哼着,迷迷糊糊地伸手要揉。

青莲笑得直颤,拉起那只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,又手欠地去刮他的鼻尖。工部终于让这散德行玩意闹得睡不下去,闭着眼抓住青莲到处作乱的手就是狠狠一口。

“嘶……”青莲夸张地抽了口气。工部人还迷糊着,听见这么一声却是条件反射地松了牙关。青莲抽出手腕,看着上面的牙印笑个不住,又被烦躁的工部抽了一掌才消停。

自从他们两人同房后,工部再也不用睡冷被窝,半夜不会冻醒咳醒,他睡眠质量一好,脾气也大起来。青莲刚停了动作,他便又埋头闭眼,一副要睡到天荒地老的架势,只眉头还凶凶地皱着,随时预备着打人似的。青莲看着他实在好玩得不行,又凑上去在他嘴角啵了一下。趁着还没闹脾气把人往怀里一塞,哄小孩一样拍着他脊背,不一会儿又睡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