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

真是让人摸不着头发。
倔强的沙雕写手,如果我的文字能稍微触动你,那就太好了。

【更改重发】那些天地良心的好粮食

天涯霜雪:

*很抱歉之前忽略了大家非常在意的CP的拆逆问题


*之前那篇已经删了,这个是完全重置的版本。


【准确的说就是重做了一个,原稿一时手滑直接删了。】


【不过留着也没用,作者都是错的,链接也错的。】


*以后推文会注意的




叶蓝


作者:宝批龙


【叶蓝】夫妻任务[1]【长篇已完结】


【叶蓝】非典型abo


【叶蓝】诗人蓝河的一天


【叶蓝】少年的十八岁和十五岁


【叶蓝】兔崽子和兔崽子的爹[上]【下还没有】


作者:草莓牛奶


我,退役选手,打钱




喻黄


作者:宝批龙


【喻黄】假装和队长谈恋爱


【喻黄】喻先生和黄先生的事


作者:海月虚空


《清嘉》(上) (下)


番外:《Eternal Snow》《吵架与身心健康》《野猫轶事》


《双皮奶与冰柠》《晚间休闲》《碧荫下事》《入暮》《入夜》


《冰棒与红豆沙》《秋日与温柔的午后诗》《晴空》


特典:《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》


 作者:燕麦泥


【南风】1【完结,番外:【南风】番外一


【心迷宫】1-8。【R】


作者:除了超龄一无所有


【喻黄】烂俗AO故事


【喻黄】出去别说是我的学生


【喻黄】冯主席想添油却加成了醋


作者:一颗星


【喻黄】恋爱要从娃娃抓起




王杰希中心


作者:宝批龙


【全员向】王杰希做了一个梦


作者:钧窑笔洗


【王杰希】我没有你这样的脑残粉[END]


作者:锤子


《Warriors》


作者:Lyndol


[王杰希中心] Conqueror and His Conquered


作者:長夜


【2017王杰希生贺】王杰希和他的王八






叶修中心


作者:宝批龙


【叶修】一个伟大的游戏家


作者:你亲爱的达瓦里希  


【叶修生贺】一次划时代的朋友交易




周翔


作者:林木晚夕


【周翔】磨合期转正


【周翔】循循善诱


【周翔】谆谆教诲




双花


作者:黑泽弥


【双花】你好,土豪




新生代:


作者:鬼卿十七年


【 新嘉世群像 一 】运交华盖


【新生代 邱乔高】 夏休期要吃火锅(上)


【新生代 邱乔高】夏休期就要吃火锅(中下、完)




方王:


作者:时共雁声流


[方王]昨夜星辰


[方王]榫卯


作者:诳言堂楼礼


【方王】《挑珠帘》












前两次推文的传送:【推文/全CP】那些天地良心的好粮食(含R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后续推文】那些天地良心的好粮食(含R


【因为不能拆逆所以少了很多,这次量好像不是很足,而且不能拆的话很多亲给我推的文也没办法发真的很抱歉。】


【虽然知道这样显得我话很多但是还是再道个歉,实在不好意思,之前那个混乱的整理一方面是我不够小心,另一方面也是时间真的很匆忙,昨天刚下考场回来整的,弄错了作者和链接确实非常不尊重作者,在这里我诚挚的再次向大家道歉,希望大家能原谅我。】



评论

热度(96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