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

真是让人摸不着头发。
倔强的沙雕写手,如果我的文字能稍微触动你,那就太好了。

『叶蓝』完结文推荐第二弹

玖十玖君:

最近重温了一遍鬼来电系列,首先想到的是这剧情没叶修大神什么事了?




1、太太:蓝罐曲奇


长篇:《涅槃》架空,有原创人物出没,整体世界观较为完整,部分设定参考日本OVA《鱼》,这个动漫画风一般,猎奇和重口并存,有兴趣的可以看看。




2、太太:宝批龙


长篇:《夫妻任务》




3、太太:落雨大 水浸街


短篇:《My Lord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花花世界 这就是他们的一辈子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任平生》解甲归田的将军叶 X 争权夺位什么的不干啦皇子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穿比基尼表演高崖跳水问你怕不怕!》承包比基尼大长腿的蓝河!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天空与地底的归客》两个经历相似身心受创的人互相温暖互相扶持,到后来的坦白与相爱。强推!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文人却如此心脏》什么也不说了,看标题秒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夏天的海 焰火与日出》


长篇:《二三事》ABO,一个被众人卖给叶修和亲的小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阴阳拾遗录》志怪题材。




4、太太:叶琅琅琅琅-脑洞手


短篇:《叶修要刷好感度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你们这届粉丝不行啊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跪求某蓝姓小明星别再抱我叶大腿了》树洞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和大神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》知乎体。


这位太太的文风基本以搞笑逗比为主,都是短篇,就不一一贴出来了,自行移步主页。




5、太太:苍燕


短篇:《愿你下一程,也荣光披肩》


中篇:《蓝桥春雪,君归日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守护神是凶兽》


长篇:《兔入狐口》甜文,狐妖老叶的撩蓝日常。




6、太太:


短篇:《跑吧跑吧,冲吧冲吧。》


中篇:《跟着节奏一二三》原著向,时间线大概在叶修组建兴欣,真人还没曝光这里,游戏情节较多,是目前看过的在这方面描写最棒的一篇文了,没有一味吹叶,每个人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发着光。有原创人物出没。强推!


长篇:《哨塔》哨向paro,有原创人物出没。




7、太太:klimegnaro


短篇:《一个告白的小故事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一个夏天的小故事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宿命论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关于许医生》


中篇:《一个掉马的小故事 》




8、太太:刘季抛


短篇:《卡萨布兰卡》星际paro,点梗产物,落难夫夫相互扶持跨越撒哈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一段往事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一件小事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兔与奇缘》嫦娥老叶徒手解决发情兔子蓝河(误!),老实说刚看到题材我是嘿嘿嘿的,通篇没有太多情节,主要围绕两人对话开展,我裤衩都脱了你就跟我讲道理?!


长篇:《不疚》原著向,用太太的话说就是一个双方都在避免离婚的励志故事,里面的老叶总能在不经意间撩我一脸,特别特别特别棒,强推!


链接是JJ的,太太的LOF号在这 刘季抛已经吃了虾 。




9、太太:潮汐星流


短篇:《助手的法则》助手叶X侦探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末途》一口玻璃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摸骨》大保健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浮生一日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斯芬克斯的奇遇》全息网游设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砂糖TASK》网游里的情人节任务,这下全荣耀都知道叶修大神的巧克力给了谁~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实像》 是《国家队小日常》的番外,单独看也不影响,正文无关叶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无名碑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Y·X》


系列短篇:《药物依赖》ABO哨向,老叶真能忍啊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树洞系列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三题故事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光阴片段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HERO》好想要小蓝的衣架周边啊,这样就可以各种换装游戏了(¯﹃¯)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 I DO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Accomplice》杀手叶x警察蓝。


中篇: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 浴缸二三事paro,动漫也挺好看的,不长已完结,没看过的可以看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君归》君莫笑X蓝桥,账号卡的故事,这个蓝桥真真苏我一脸啊,麻麻我要嫁他嘤嘤嘤。




10、太太:ALamp


短篇:《呼应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写给蓝的歌》酒吧驻唱叶x富二代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双向安利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我要追你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旅行十题》




11、太太:Parthenon Temple


中篇:《我回来了》这篇可能因为写的时间比较早,那时候好多设定还没出现,所以会有一些BUG,但不影响观看。




12、太太:月下呓语


短篇:《那个下雨天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离开以后》BE预警,一方死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我那么任性,要赖你一辈子了》


中篇:《一生所爱》正文已完结,番外连载中。




13、太太:默契


短篇:《即时生效》


长篇:《水火相容》原著向,通篇在你撩我来,我撩你去的节奏中走向happy ending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逆流而上》被这篇狠狠戳中心里最感性的地方,全文如题,把一个倔强纯粹、坚韧勇敢的蓝河展现在字里行间,活灵活现。虽然一个人的爱恋让人揪心,无望的苦涩如鲠在喉,但只要有一丝阳光照进深渊,就要发芽,就要生长,就要冲破牢笼,就要拥抱太阳。不拼尽一切去尝试谁知道结局是飞蛾扑火还是春风将至呢?强推!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失而复得》即使离开了荣耀,咱们叶修大神依然是人生赢家,同样的地方怎么会跌倒两次,你说是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当局者清》第三人视角,原创人物的生活、情感占比比较大,叶蓝的主观感受会较薄弱,只能从主角的经历中去抠出蛛丝马迹,还是比较有意思的。




14、太太:Aria


短篇:《你欠我的情人节什么时候还》命中注定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八卦对象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灰姑娘的彩蛋》


中篇:《七星聚轨》看前头以为要上大片了,要有阴谋论了,要有前世今生了......但这是个酷爱傻白甜的太太,所以张嘴吃糖就好。


太太主打短篇,就不一一搬运过来了,请移步主页。




15、太太:对酒忽暝


短篇:《傻白甜》都是套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给大家介绍一下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你不要离开我超过两米》被这个叶神萌一脸,许爸许妈也敲可爱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请开始你们的表演》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干一票大的》


资深太太产粮多年数目较大,请移步主页观看,另外主页有其他CP出没注意避雷。

评论

热度(107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